【台北濱江】配飯我可以吃十碗~號稱勞斯萊斯級豬肉的驚人食感!西班牙伊比利豬大里肌肉絲300g-包

【台北濱江】配飯我可以吃十碗~號稱勞斯萊斯級豬肉的驚人食感!西班牙伊比利豬大里肌肉絲300g/包

嗨!

您正在找【台北濱江】配飯我可以吃十碗~號稱勞斯萊斯級豬肉的驚人食感!西班牙伊比利豬大里肌肉絲300g/包嗎?

底下是 【台北濱江】配飯我可以吃十碗~號稱勞斯萊斯級豬肉的驚人食感!西班牙伊比利豬大里肌肉絲300g/包 的內容簡介

號稱「勞斯萊斯級豬肉」與松露、鵝肝與魚子醬並列為歐洲「夢幻傳奇食材」,特殊品種與餵養方式,是全球高級餐廳與名廚都愛用的厲害食材!

商品網址: 【台北濱江】配飯我可以吃十碗~號稱勞斯萊斯級豬肉的驚人食感!西班牙伊比利豬大里肌肉絲300g/包

歡迎入內選購

威權時代,選擇反抗的台大教授

今天下午,彭明敏教授新書會,見了許多前輩,許多老友。

會中,簽書時,

我坐在後面,與趙天儀教授長聊,提到當年的台大哲學系事件……。

我的台大母校的兩位師長,

--政治系主任彭明敏,判刑,入獄,軟禁,逃亡,流亡海外….。

--哲學系主任趙天儀,解職,失業一年,後來,轉去國立編譯館工作,被迫離開台大學術殿堂,窩在那裡看小叮噹漫畫審查….。

威權時代,選擇服從,也許能平安無事,或位居高官,

威權時代,選擇反抗,或流亡海外,或趕出校園…..。

但是,也因著他們的反抗,為台大校園學術台北濱江美食網自由,做了歷史的見證。

江蓋世

2017.3.11.

參加彭教授新書會有台北濱江

?

52EB1DED3DAC89BD

發表迴響

